九亿少女

你个臭居居🌚
最后一首情歌 - 苏琛

时间20170629
耳机里播放着最后一首情歌(在笑煮直播间听到的这首歌)
离开大学寝室的日子。
走前其实好多人还没来得及见 逃避告别 舍不得的情愫想收起来不拿出来。
蛋蛋和小哲子送我到了西门,昨天我俩送走了球子和包包,她俩在6路的公交上就一直哭,那仿佛是学校到火车站最长的一次公交。
说了想一年聚一次,其实呀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谁了。想想真的难过。可能我也是要离开长春远走的一个,所以没有那么难过吧。
包包总是独立又傻,小小的情绪可爱地像个小孩子。可是独立地大学里像是我们的大姐大嘻嘻总是比我们干净细心,厕所的纸她倒得最多了吧,每次哪里坏了也都是她去下面报修。我们的智能闹钟,没有她大学里可能每个早课都会迟到吧。特善良,对我格外好。笑点低,和她看什么我都也变得笑点很低。心情不好时不爱说话哈哈哈。最喜欢捏捏她面包一样的肉乎乎的小脸啦,她每次都嫌弃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她能找个脾气特别特别好的人,过安逸平静简单的幸福生活。
球子心很大,贼大。和她临床,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很多哪,同是减不下来肥的吃货。从来没有坏心眼,哎呀每次想到这些就想我的室友们真好呀有时会有些烦但是真的都特别特别好的好。情商低了一些不过说她什么都不会放在心上嘻嘻。贼聪明啊简单学学就什么都会,放弃了保研回重庆工作。咱俩是财迷嘻嘻以后你事业有成有钱了我去重庆吃一周火锅。说是脾气不好其实真的脾气很好,希望和小vv幸福,总之天天开心就好啦。每天听不到你随口说出的 冷笑话 会不会不习惯。
蛋蛋呀,是大学里最好最好的闺蜜了,可以说在心里top3的三个好胖友之一,不分排序哈哈哈。越来越女神,希望以后的自己能瘦成她那样哈哈哈。别说了肯定和小哲子读博之后结婚了,到时彩礼给你半个月工资哈哈。脾气不好,可对我却特别好,从来没跟我生过气,反倒是我一直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嘻嘻。大学里我的大腿我的情感垃圾桶。对我好得呀,小到什么问题都不厌其烦地解决,大到毕设都能帮我排版(相信我这种琐碎又烦躁的活没几个人愿意帮你做)。没钱时请我吃饭。总之啊真是太好了,大学遇到知己太难了,感觉一辈子都碰不到几个这种 又能玩到一起去又各种想法一致的人,哈,还能一起腹黑地吐槽这个那个,哈哈哈我俩在一起玩其实腹黑地狠。还能一起打游戏哈哈哈从糖果传奇到炉石传说到王者荣耀。争取十一去杭州找你玩啊,真的!!
把室友们写出来了,还想写很多,慢慢写,PS,lof这个静谧之地很棒w

评论(3)